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普通全球粉

無論如何,請保持冷靜的頭腦及向上的夢想    昨晚,我看了東方衛視的專題節目,《東方直播室》看到了一次關于,一位中年的,出身于農村的碩士研究生,因為找不到工作,回農村種地的事實。    近日,我又讀到一份媒體的調查報告:三千多名受訪者中,約75%的受訪者認為家庭出身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個人的職業發展,同時,只有近三成的受訪者,認可奮斗能改變人生。這也就意味著,十個人當中,只有三個人認可奮斗的意義,相信奮斗能夠將他們從父輩的人生軌跡中帶離,從而得到比父輩更優越的社會地位與職業發展。    這是一個令人心酸的調查結果,在我們倡導,用知識與奮斗來改變命運的同時,很多人在努力過后,依然發現,現實境況是如此的難以改變、如此的無力,并且它所給予人的失望與無奈卻又是如此的沉重。    這種社會地位、職業發展上的“世襲”,是社會階層固化的體現,中國當下社會階層的分化與固化,正逐漸描繪出一幅凝滯的圖景,下層社會向上層社會流通的渠道,日趨狹窄,“貧二代”實現翻身做“富一代”的夢想,變得遙不可及而又萬分艱難。    曾經被改變命運的不二選擇——教育,它所推動社會流動的能力已陷入低潮,當社會正在對教育體制不斷質疑時,大家已經逐漸發現,中國當下的教育體系,已經無法承載寒門子弟們,一躍龍門的夢想了,貧困的“世襲”已經變得頗為無奈的事情。這種“世襲”并不只是從大學畢業后,走上社會的那一刻開始的,從我們考大學、考高中,甚至是進入幼兒園的那一刻,這種“世襲”就開始如影隨形。    強者從一開始就占據了豐厚的資源,從而一路領先,而弱者,必須付出難以計數的努力,也許才能和先天的強者“坐下來一起喝咖啡”。    記得教育學者楊東平。在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公平問題,進行調研時所得出的結論:中國國家重點大學里的農村學生比例,自1990年代就開始不斷滑落。這個結論意味著,個人的出身,同受教育水平之間的聯系愈發得緊密,個人命運,依靠接受教育來轉變也就愈發的艱難了。    這是一個越來越多的人,所能感受到的普遍現實,社會各個層面,都在呼喚教育公平,然而決心與口號都是如此明亮的時候,現實境況還是令人失望。(勵志文章  www.lz13.cn)前些時,曾竟有人提到過的麻城課桌事件,它反映出了城鄉教育之間的巨大差異,這些情況不只出現在農村,城市里的邊緣群體,也在承受著教育不公平的種種。    而近期,就隨遷子女異地高考的條件,所引發的爭論,所揭示的,正是招生中以戶籍來區別對待的不平等現象。一個為城市的發展做出多年貢獻的群體,他們的孩子在高考時,卻因戶籍、父母有無穩定工作等等原因,諸多受阻,甚至連參加高考的資格也岌岌可危,這是極其不合理的。    一直以來,我們在教育公平方面,可以說是舉步維艱,對于盤根錯節的現狀,也許會有人企盼一場轟轟烈烈、徹徹底底的變革,能一下子將一切都變得美好順遂,這是童話。    就連著名人文學者,魯迅,周作人研究專家錢理群,在致力于基礎教育的改革時,對于自己的“屢戰屢敗”,他也認為教育的本質是潛移默化的,教育的改革也要遵循“慢而不息”和長期奮斗的原則。促進教育公平,進而暢通和拓寬社會下層向上層流動的通道,這將是一場長期的戰役,在這場戰役中,最可悲的并非是這個過程,所要消耗的時長,而是在這個過程中,眾多期望的打碎和夢想的泯滅。就像一開始就提到的那份數據一樣,十個同行者中,只剩下為數不多的三人堅信奮斗的重要,堅信夢想還有實現的可能。    其實,現實最可怕的地方,就在于夢想的打碎,如果你屈服,那你就永遠只能臣服于叫做“命運”、“出身”的這些東西。很多沒有從父輩那里繼承到財富、地位的人們所面臨的情況大多是:現實很沉重,未來很遙遠。    對于這些人來說,改變命運就是在負重前行,在前行的路上,夢想不應該是肩頭的重量,而是助你飛翔的翅膀,它能減輕現實的疼痛感,能讓你看到奮斗的意義。    總之,無論如何,負重前行時,也請保持冷靜的頭腦以及向上的夢想。分頁:123

只要心中還有夢想,前路就總是坦蕩今天我拿到了AkzoNobel的offer,也同時知道了母親罹患癌癥的消息,巨大的欣喜簇擁著強烈的悲傷讓我站在2011年的尾聲里,難以名狀!現在,我寫下這篇文章,不僅僅是給我自己這兩個月來找工作的生活做一個總結,也是給還沒有找到工作的同學們一點鼓勵。我沒有什么超凡的資本在這里為他人授業解惑指點迷津,但是至少我還能在這里為素未謀面的你說一句加油,給素未謀面的你一點點小小的鼓勵。慚愧一點來說,我不是一名應屆生,我是10年夏天畢業的,很普通的二本院校——高分子材料專業,曾經自以為是地“大跨”考研,耽誤了兩年大好青春卻最終顆粒無收,過完今年國慶節才恍然間夢中驚醒,于是乎趕著校招網投的尾巴開始瘋狂推銷自己。自己具體投了多少家企業我也記不清了,總之最后參加面試的一共有四家,進入二面的有三家,進入終面的有兩家,拿到offer的有一家。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夠以一個往屆生的身份混跡在應屆生的大軍中找工作,還能有機會參加筆試面試,甚至最終還能收到offer。這就如同愛情一樣,你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我覺得我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工作。我是十月中旬投的AkzoNobel的st,屬于我量化投遞中的一份子,但是我是真心喜歡AN的logo,有一種凝練的美感。之后不久收到AN的網絡測評通知,還需要下載java的什么軟件,幸好我已經不在學校住了,網速問題對于我來說——soeasy,當時很快就弄完事了,然后看到論壇上的同學們抱怨學校網絡差,下載超慢之類的,我就只好偷笑之!這之后就是在指定的期限內焚香沐浴然后端坐電腦前開始這神圣的網測,然而由于我真的是太久沒用腦子,所以網測做得很不好,兩個部分都沒做完就被收了卷子。我心想,也許這就是宿命,因為當時我剛面完一個企業的一面,而且我個人感覺超好,所以也沒太在意這次網測的失利,心想一定可以通過那個企業的一面。其實當你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同時你就已經不能客觀地去審視和分析自己了。11月的一天,一個電話將我從朦朧中揪起,我一看是北京的電話,心中一頓狂喜,因為那個企業的二面通知也是從北京發,我接起一聽,一個溫婉磁性的男聲響起——你好,是**嗎?我是阿克蘇諾貝爾……我們現在要對你進行電話面試,你現在方便嗎?——我能說不方便嗎?于是我迅速轉化心境,猛地推開窗戶,在半夢半醒之間,在屋外凜冽的冷風和室內困頓的暖氣之間,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電話面試。然后我知道,一個新的征程,開始了。11月21日,我來到北京,參加第一次現場面試,也就是從這一次,我堅定了要在這家公司走下去的決心。我是22號上午進行的面試,過程短暫而愉快,真幸運我能遇見Athena,我在這里要真心地對她說聲謝謝,我從來不知道原來HR真的可以這么nice,她并沒有直接和我說過什么,但是她對待我的態度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使我能一路走下來并最終拿到offer。一個員工就是一面鏡子,她反射出一個企業的文化也折射出一個企業的品質。當我面試完從那扇門里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應該能去上海了,然后我就非常灑脫地去逛傳說中的“動批”啦!從北京回來沒多久,就收到通知可以去上海啦。在上海認識了一些同去面試的人,我們這群家伙雖然是剛剛認識的,但是我們在一起真的好融洽好和諧,仿佛相熟已久的老友。在上海的三天兩夜,我們聚在一起聊天,相互講述自己的經歷,相互為彼此加油鼓勁,相互傾訴內心的苦惱又相互安慰。(勵志歌曲  www.lz13.cn)我們一起結伴去面試的地方踩點,走在熙來攘往的淮海路上,一起呼吸著大上海時髦而嫵媚的喧囂,我們一起乘地鐵,一起穿過弄堂小巷,一起撐傘在細雨中的外灘漫步,一起擠在城隍廟聒噪的人群中吃著傳說中的南翔小籠,我們甚至團購了一桌不算大餐的“大餐”來為我們的相聚慶祝。我們真的是在一起,不是單純地依偎在一起而是心靈相擁在一起。都說我們彼此是競爭的對手,但這樣的我們也未免太空前絕后了吧!……從上海回來之后大家就陸續收到了offer和拒信,我在自己的忐忑中安慰過別人,也在別人的快樂中懷疑過自己,現在回頭看來都一一釋懷了。我們區域的三個同學在同大區經理面談過后竟然全部都收到了offer,這讓大家都很驚訝。其實美好的結局大體相同,但等待的過程各有各的痛苦,L一心想逃離銀行,我一心想能夠拿到offer回家過個安心年,我倆就像是患難之交,在等待的日子里相互慰藉,其實誰的心里都沒有底,謝謝L的接待,你們學校的絲襪奶茶真不賴!我寫得很瑣屑,這讓想看面經的同學會失望,當然,我也不會什么都不說。不論怎樣,做你自己最重要,面試技巧只會給你套上枷鎖,沒有企業會想要千篇一律的完美芭比,你也許不夠完美但是你足夠真實,在這個牛奶都會致癌的社會,真實其實是最難能可貴的品質,也千萬不要去試圖讓自己真實,真實是最不需要刻意的,是最不需要準備的,當然有時,真實也是最難的。我把我的這篇文章歸類為心情,我更多的是想把我從這段經歷中收獲的快樂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也許在還沒找到工作的同學看來我能拿到offer是一種成功,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路也才剛剛開始。他人的經驗因了他人的人生,所以,沒有什么成功是可以隨便copy的,今天我可以暫時休息一下,然而你還在路上奔波,但是若干年后我們一起回過頭看,也許我搭的這趟車只是比你先一個路口到站,不是嗎!?人生的際遇各不相同,我又何嘗會想到我的母親會患上如此惡疾。家里人因為我找工作的事情一直瞞著我沒有告訴我母親患病的消息,今天得到offer,父親才將情況和盤托出。想到這兩個月中母親經歷了如此之大的浩劫,我就鼻子發酸,而不知情的我還不停地向他們傾訴自己內心的苦惱和不安,享受著他們甜蜜的安慰和開導。現在我要做的就是馬上回到他們身邊,大包大攬所有家務,好好在精神上安慰一下母親,這也就是我現在能做的全部了。在此,我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能夠送給我母親一個小小的祝福,善良的心總會收獲美好。謝謝大家!我的標題寫得有點裝了,但是這也是我真正想對各位說的。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這本是傷感的詞句,我卻希望將其寄予美好的愿景——人生其實并沒有很長更何況是痛苦的時光!?經歷過的都是財富,戰勝過的都是驕傲,只要心中有夢想,前路就總是坦蕩!去享受吧,總有一個工作會愛上你!夜已經很深了,北方的夜空雖然格外清冷但總是可以看得見月亮,不像我的家鄉。不多說了,在此以一首詩結尾,祝每個人都好。我們如魚,在歲月的長河中,穿梭暢游。湍急,舒緩。順流,逆流。只愿你我都別來無恙。因為心中還有夢想,人生就會,地久天長。分頁:123

有毅力的人無論怎么樣都會過的很幸福  文/融小墨  最近讀書甚少,但是每天在大量地讀健身知識,終于知道為什么那些女孩子用的什么二十一日節食減肥法減掉的都是水分和肌肉根本不是脂肪,因為一個人有百分之五六十的重量都是水分,所以一吃飯體重立刻回來有的還要加倍奉還。  還知道了不吃主食就沒有碳水化合物的補充,那么身體會以為你要餓死,所以會自動降低你的新陳代謝,所以你減脂更困難,而且每天的蛋白質攝入不夠就不利于你的肌肉合成,那么減掉的是肌肉,而脂肪還在你的體內。  肌肉這件事也一定要科學看待,很多女孩子都怕一不小心變成施瓦辛格,但是想練出肌肉真的非常困難,需要負重高強度無氧運動,而女性本身的睪丸酮是男性的二十分之一,所以不可能輕易練出金剛芭比,想練出輕微的馬甲線都需要很強的毅力。  對了,就是這個詞,我看過很多的減肥技術貼,幾乎都是控制飲食和運動結合,運動的類型也基本上就那幾個動作,鄭多燕、pump it up等有氧和類似insanity間歇運動或者是無氧運動隨便選一個只要堅持下來才會勝利。(有氧以燃脂為主,無氧是塑形為主)  堅持這件事,我認為難就難在開始,一開始很容易放棄,因為我一開始跳健身操真的只能堅持15分鐘,汗流進眼睛里上氣不接下氣,隨之而來的是什么,是沮喪。對,因為有氧運動要進行至少三十分鐘才開始燃脂,也就是說我還沒有開始燃脂就歇菜了。  沮喪會持續一天,因為之后肌肉開始酸痛,第二天晚上就是糾結要不要繼續的過程,有時候特別困倦又怕運動完亢奮又失眠,總之很多顧慮。但是這時候繼續堅持,然后又是沮喪糾結,這樣度過一周,你會驚喜的發現你可以連續跳三十分鐘了。然后欣喜代替了沮喪,主動代替了糾結。  第二次想放棄的時候當然是平臺期,我又開始糾結體重不掉這件事,剛開始覺得是自己吃的太少所以新陳代謝太慢,可是吃的多又很有負罪感。這個時候我已經舍不得放棄,因為已經堅持了半個月,所以我給自己拍了照,結果對比之前的照片驚奇的發現我真的是瘦了,馬上去量圍度,腰圍臀圍腿圍都減少了一點點,雖然只有一點點,這個時候我馬上百度為什么掉了圍度不掉體重,原來這意味著什么我的新陳代謝開始提高,而脂肪的面積比肌肉大多了,重量也比脂肪輕,所以這就是為什么脂肪掉起來那么難,所以圍度縮小也意味著我減掉的都是脂肪。  然后我想說,肉小姐的故事是真的,包括夜宵吃兩個雞肉卷這件事,我最近一直在健身減脂,大概快一個月,不夸張的說這一個月我的運動量可能是過去兩年的還要多,我很少認真地說我要開始減肥了,因為我總來沒有信心自己有這個毅力。  直到有一天看到豆瓣上有一個姑娘生完寶寶每天去跳繩然后腹肌撕裂者(一個練腹肌的運動視頻)五個月減掉了產后多余的四五十斤,我震撼了。  我震撼的不是她掉的脂肪,而是她的毅力。沒有花錢辦健身卡,只是一個跳繩而已,每晚孩子睡覺后去樓下跳繩。  于是我翻看了她所有的相冊和日志,我發現她在生活里也非常幸福。  所以我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有毅力的人怎么可能過的不幸福。  我們三天兩頭嚷嚷著要做一件事,可是最終都不了了之,上學的時候沒有毅力每天用心學習,工作時又沒有毅力每天都努力進步,最后連自己的健康都無力維持,是的,就差一點點,總是差一點點就成功了,可是這一點點仿佛又是艱難又遙遠的路程。  我開始反思自己想做的很多事情都半途而廢,所以我更容易怨天尤人,總是覺得不夠幸福。  怎么才能對生活擁有滿足感,我的方法就是從一件事開始堅持。我選擇的是健身,這件事也是對我來說最困難的事,我的動力就是連健身這么難的事情我都可以堅持的話,那還有什么事情難的了我。  好了振振有詞地說了這么多,但其實我的健身只是開了個頭,雖然圍度有縮小,可是這兩年工作忙身體差已經比畢業的時候胖了十斤,所以減脂的路還很長,等我完成目標的時候會寫篇技術貼分享給大家。  最后還想說,姑娘們減肥藥別再吃了,我從來沒有嘗試過減肥藥,它們的原理就是抑制你的食欲或者含有利尿劑讓你脫水,所以你看到秤上的數字刷刷地掉都是錯覺,那全是水分和肌肉,只會讓你新陳代謝越來越慢變成喝涼水都胖的體質。如果真的想減脂不是減重,就少食多餐不吃零食,多吃蛋白質,然后運動。  這世界上的一切成功都來源于堅持,一切失敗都來源于半途而廢。 毅力的名言 考研成功的三大法寶:自信、勤勞、毅力 馬云談創業毅力:不要寄希望于自己成分頁:123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單次直播人數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

arrow
arrow

    t62esp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